今天票選今年度活動組負責人,就是負責今年度行政單位休閒活動,舉凡烤肉、出遊...

作票作的太明顯了吧~~~哇靠!!硬是被拱出來

去年差點被拱上,但還是被拱上總務(管錢的)

今年就是被作票作上了~~我咧~~嫌我事情不夠多嗎?

還有還有中午被一個更年期不順的業務經理掛電話

還不是因為他申請書沒寫匯款帳號

只不過問個帳號有必要這麼生氣嗎?

還說我態度不好、我在教訓他 

<心裡os.態度不好早就掛你電話,還用得著聽你說教嗎?>

下午被這個業務經理的保戶掛電話

雖然說的討論的不是同一事case

但我只能說...有什麼業務就有什麼客戶,物以類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