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過年後CASE激增,加上上禮拜新系統上線,我的火是愈來愈大,工作做不完我也很煩燥,可是主管每天就是碎碎唸~效率很差、我們是全省最後一名、每人一天要做幾件??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...新系統不順手不熟悉?什麼問題都要問我、都要我打去總公司問,真想問~去總公司上課的人到底是誰呀?!尤其是禮拜一,心情不好,主管一大早就在唸就在吵,我的火、怒氣已經快爆發了,差點跟他頂咀,但我還是忍下來~唉!!我還是有修養的...

新系統的磨合期我可以調適,但最不能忍受的是~耳邊一直有聲音在碎碎唸,有時都在想,怎麼耳朵有沒開關,超想把耳朵關起來,讓我安靜、專心工作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