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high的羅東夜市吃不停來囉!!那天晚上忘了把相機帶下車,於是借用同學的相機一直拍一直拍,他可能心想說「x佳x你也太會拍了吧」,他這次羅東宜蘭行照片中,我亂拍一通的相片可能佔一半唷!!^^拍勢啦!!!我是狂拍達人耶~~當然要狂拍呀羅東很遠耶!!很難得來這一趟呀~

喬媽~首站就帶我們來吃「龍鳳腿」,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是啥東東耶!!

龍鳳腿.jpg  

以前就看過這種春捲皮包冰、花生粉,一直覺得這口感一定很鬼異,沒料到我第一次嘗試這玩意,我竟然愛上它了,超好吃的耶!!!花生粉有咬勁、春捲皮很Q,好吃好吃^^

 花生捲.jpg

老闆也很HIGH的擺POSE讓我照像...可愛

這輩子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在這啦~~~那A架好吃^^感動到我快哭了,超有層次的口感,加上我最愛的青蔥,超HIGH的,好吃好吃~~

蔥油餅.jpg 

喬媽說一定要認對家喔!!~~~<郵局旁義豐蔥油餅>

回程的路上,喬媽叫住我們,問我們要不要吃那個,那個是啥東東呀!!基於好奇心態下,買啦~這...這是菜燕吧~~且我的福圓沒啥桂圓味淡淡的,滿意程度SOSO...(本姑娘不敢吃杏仁,所以不了杏仁的口味)

福圓.jpg 

最後~重頭戲...一定要吃的「包心粉圓」,誇張~第一次看到夜市還要抽號碼牌耶!!真是誇張。

包心.jpg

整個夜市吃下來,感覺沒吃幾家,我的肚子已經飽到快爆開了啦!!超滿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