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今天是自己一個人要去開協調會,還好副理有跟我去,不然消保官ㄠ我法律的東西,我就先投降一半了。真想大喊~~~「柳培林」不要再來了啦!!今天手上堆了三件「柳培林」的CASE,都是出院帶藥爭議,期求諸位醫師們呀~~住院期間只打一劑,你們就收一劑的錢,其他劑量就門診施打時再收,不要再讓病患出院帶藥了啦!!!快被「柳小姐」搞死了

上禮拜五同時做了兩件死亡件,主管覆核時大喊:「佳玲~你這兩件死亡時間差一天耶!!有點邪門,你要去拜拜了。」嚇死我了,怎麼這麼恐怖,害我無心工作,下班馬上衝去拜拜!!我最近都沒做啥壞事,也沒造口業,且我中午都吃素在彌補自己造的口業,AG都會說保險是良心事業,我想理賠人員才要說我們都是在做功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