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~新政策說是分營業處這樣處理CASE比較一致性(說白一點是要我們獨備目承受營業處的壓力),嘉義地區共有6個營業處,我個人竟然獨得三個營業處<這是主管對我的恩寵嗎?>,其中一個是件數多的、一個是AG很魯很難喬的、另一個是處經理很難喬,我哩咧~~我們不是有三個理賠人員嗎?這樣不是應該每人分二個很公平吧!!可是~前輩竟然只分了一 個,還是件數少的一個營業處,這不是自肥是啥?!!除此之外、學保、團保、櫃台件、案件歸檔全都是我要做,哇...恁老師咧~~~我何時變這麼強了,一個人能當兩個人用耶!!算了算了......一切都是騙局~~~

再加上之前魯了很久的「柳培林事件」,下週三要開協調會,煩躁呀!!這已經是第三次開協調會了~老天呀!!我才進公司不到一年,也用不著讓我的歷史這麼輝煌呀!! PS.有一次跟同事說我快被柳培林給搞死了,同事很緊張的說,柳培林是哪個營業處的AG,我怎麼不認識,忍不住想大笑。姐姐~柳培林是藥品名稱,不是人名啦^^ 搞笑的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