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老媽、張小妹,一行三人,老的老、小的小、大肚子的大肚子,還推了兩個行李箱。從三重捷運轉搭高鐵。在捷運上,一堆好手好腳的年輕人,雖然不是佔用了博愛坐,可是卻沒有人禮讓位置給這個大肚婆。捷運站電梯也有些好手好腳的人放著手扶梯不搭,硬是和我們這些老弱婦孺卡位。到了超大的台北車站,我們一路看著指標找尋高鐵乘車處,經過了一段完全沒有手扶梯、也沒有電梯,只有樓梯的樓梯,我看到整個傻眼,這......要我提著兩卡行李箱爬上樓梯,真是要我的命呀!!我等了一會,來來往往的人很多,可是就是沒有人伸出援手,我和阿嬤只好一人提一卡行李上樓梯(阿嬤還背著張小妹),我的天呀!!!台北真的好冷漠唷!!我還是愛南部人的熱情~><~泣...

台北的孕婦必定很堅強,台北行人走路超快,感覺隨時都要衝向自己,且搭捷運邁到人多時不見得有人讓位,在台北生活的孕婦們真是辛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