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咳嗽超過一個禮拜了,昨天晚上看診後醫生有換藥,慶幸著昨晚比較好睡了,沒料到今日白天狂咳,下午五點左右,一陣狂咳.咳到喘不到氣,趕緊跑到廁所咳,咳到胃痙攣、咳到午餐都吐出來了。那一刻真的有嚇到我,我真的吸不到空氣,只感覺到耳朵開始漲紅,嚇死人。下班就先殺到郭診所,郭醫師看我一直咳,於是開了轉診單要我到聖馬照個X光好了,他怕是肺炎。拿了轉診單到聖馬掛門診,真的省了100元捏!!照了X光看起來只是支氣管炎還沒到肺炎,於是醫生開了一個禮拜份的藥給我,我問說:如果吃了兩三天還是狂咳怎麼辦?醫生很酷的回我:等你一個禮拜藥吃完再說。於是我就被趕出去了~~~我老爸老媽很擔心我一直咳不好,我只能逗趣的跟他們說:醫生覺得我不夠嚴重、不用住院、就把我趕出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