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哥自從上禮拜五高燒後,就一直持續發燒退燒發燒退燒,直到禮拜二早上,欣可上班時間打給我,我一開口就說:不要上班時間打給我,很恐怖的捏!!好像又發生了什麼緊急事件似的令人害怕。欣哥說:他覺得他H1N1,因為他持續五天發燒退燒、咳嗽、肌肉酸痛好多症狀都很相似,他同事們建議他去做快篩。所以欣哥約我一起去,他如果中獎我也逃不掉,我咧~~~於是我們禮拜二早上去聖馬掛診胸腔內科做流感快篩。流感篩檢超不舒服的~~~一隻20cm長的、類似棉花棒的棒子,直接由鼻孔伸進去穿越到咽喉,很難過很痛很不舒服。欣哥的症狀比較嚴重,還加做抽血及照X光。等了50分左右報告出來了,超緊張的~還好我們兩個都不是H1N1,我是一般流感,欣哥是細菌性肺炎。原本醫師建議欣哥住院,但今晚公公做百日法會,欣哥就門診打針(抗生素及食鹽水),隔天再回診看看。

今天早上請了半天假,陪欣哥到醫院,原以為需要住院,我們還準備了住院物品,結果醫生說:成年人本身有抗體,又是年輕人,應該不用住院啦!!我們兩個互看一下,心想~昨天你是在嚇唬我們的嗎?還好不用住院,不然這陣子已經很慘了,不要再出問題了。欣哥還說了一句很蠢的話:他說他是肺炎,那就不是他傳染給我囉!!我說:在你成為肺炎之前,流感的時侯就已經傳染給我了。

我的流感症狀也不輕,狂咳,咳到晚上睡不好,喉嚨超痛。欣哥說:我也很嚴重,我說:那要不要叫醫生也讓我住院,我們可以住雙人房。我同事說:你當你們在渡蜜月唷!!狂笑~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