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爸終於放療結束了,開了診斷書要申請團保防癌門診給付,很單純的就門診放療幾次就給幾次。老爸聯絡業務員去學校收件,老爸打給我說還要補東西,於是電話就拿給我和業務對話,業務說:還要病理切片報告。餃說:需要正本嗎?!業務說:傳真給他也可以。於是留了傳真機電話給我,我也很迅息馬上FAX給他還送了他一張老爸在成大診斷書。過了一個禮拜後,業務又打來說:需要調病歷,要簽斗六成大及嘉基的同意書及身份證影本。我很不高興的說:為什麼要調病歷?雖然是團保但他也續保6.7年以上又沒斷保。業業說:反正你們又沒病史不用怕公司調病歷。餃說:不是這個問題,是奇摩子的FU~然後還是讓老爸簽了同意書,但老爸沒帶身份證,明天再傳真給他。下午業務又打來說:不用調病歷,前兩年的資料公司建檔錯誤以為有斷保。但~~~事情沒這麼好過,隔天業務又打來說:病理切片報告必需要正本。餃說:當初我有問你要正本嗎?你說傳真就好。現在還要我們跑一趟斗六很遠捏!!業務說:公司規定。心想~你們是在耍我嗎?事情都不一起說。於是下午打客服抱怨,果然每一家的客服中心都是只接線生,最後還是轉理賠承辦回電。隔天理賠打來,我也很不客氣跟他說一下調病歷、一下子要補正本文件,是不是等我這件東西補上,明天打來說要補另一樣東西。理賠說:他是兩樣東西他是一起跟業務照會的,也跟我保證只要補正本切片報告即可理賠。唉~~~原來每一家公司對保戶的作法都一樣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