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凌晨五點多~聽到外頭有人在喊失火,嚇到跳下床,跑下樓時~阿母也說失火了,整個超緊張的衝下樓去開鐵門,連鞋子也忘了穿,也沒搞清楚哪裡失火,直問旁邊的阿姨有叫消防車嗎?!阿姨說她來不及打電話,於是我又衝回家二樓打電話,此時~我突然不知道要打110還是119,慌亂中我好像打了110報警~難怪警察比消防車快到。恐怖的是~起火點是我們家隔壁鄰居,就在二樓後面房間,阿母房間隔壁,只隔一面牆就是火場。最嚇我的是~我衝出去時看到隔壁的大哥蹲在陽台鐵窗上,他的臉被燻得超黑~超恐怖的。無人傷亡是最慶幸的,只是讓街坊鄰居嚇得半死。

DSCN1616.JPG 

DSCN1624.jpg 

 耗了一個小時,終於平安結束這一場火警。阿母的房間牆壁超燙~不用放在牆面就可以感受到超高的溫度,整個房間彌漫著燒焦味。後來聽阿母說另一邊的那戶阿姨家還蠻嚴重的,當時剛好吹東風,把所有的煙都吹向他們家了,所以他們家的牆被燻得超黑。

DSCN1627.jpg 

DSCN1642.JPG 

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消防員這麼真實的在我面前穿梭、這麼真實的感受火警的驚恐,希望這種臨場感不要再出現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