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忙人的我,過年行程還是滿檔捏!!初一在家迎接阿姐回娘家,初二回田尾外公家,初三去欣哥外婆家(台中大里),初四到新港奉天宮拜拜,初五到朴子配天宮拜拜。連著兩天走訪嘉義香火鼎盛的媽祖廟,今年我一定發啦去年到配天宮就已經在整修了~裡頭的工作人員說:預計還要兩年才會完工...123.jpg 789.jpg 456.jpg 147.jpg 祝大家都發財

更好笑的是~這個過年我迷上了「台彩賓果賓果猜大小」,去了配天宮拜拜之外,還到旁邊的彩券行玩一下,結果運氣不好,都開平,不管猜大或猜小,都是台彩贏~可惡!!

更爆笑的在後頭,雖然賓果沒賓到,也是買張大樂透來樂透一下,買完了我還拿著彩券到媽祖面前拜拜、過香爐,隔天開獎上網對號碼,還真的給我對中三個號碼~四百元,超開心的打電話給阿姐,順便念號碼讓阿姐也對一下,過一會...阿姐打來,李小妹.你那個號碼是上一期的,啥~上一期?!待我看來~還真的捏...等這期的號碼真的出來了再對,我的四百元飛了... IMG_408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