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保戶之前就因為柳培林向消保官申訴,後來總公司融通放寬給付,但保戶未依建保身份就診還是要66折給付並簽立切結書,but~這個小姐真的太over了,還是不滿足一直盧一直盧,AG還要我打電話給她,厚~~~很悶耶!!我們已經溝通那麼多次,該說的也說了,只差不該說的沒說出口罷了,她到底還想怎樣~煩!!煩!!煩!!

基於AG所託,只好打電話給他打了兩天,好幾通電話都沒接,今天下午又透過另一個AG來電關切,也是要我打給她,於是六點多打給保戶,電話響很久才接通~~是她先生接的,保戶在幫小孩洗澡要我稍後再撥,我也火大了,很不客氣的說:「不好意思,我們已經下班了,那明天再聯絡好了?!」她也很不害躁的說,叫我明天再打。她還真的是《林老師咧~》自己對於同意書內容有疑慮,公司AG及我也多次聯絡,自己不接電話~怪誰,且我又不是只做她一個人的CASE,怎麼配合她的時間,應該是她自己要打來才是吧~~~生氣~奮怒~您~老師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