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~最近公司推出的終身醫療都取名「x健康」,像之前的「好健康」「愛健康」,現在又推出了「真健康」,看了這個名字,就會想說買了就會健康唷!!真是吉祥呀~~~

昨天很認真的研究了這個商品,發現真的很誘人耶!!唉~害我又想買了,同事都說我該看醫生了,我應該是得到了保單強迫症,每次看到新商品就想買,一直買一直買,到目前為止我個人的醫療日額就有六、七千元了,這還不含意外醫療日額喔!!!前幾天還接電中國信託的保險銷售員打來說「你是優良客戶,目前公司有個超優值的方案,一天只要幾十元,就有住院日額4500元的給付」,就跟她說不用了,她還想鼓吹我,也不打聽打聽我是哪號人物,我的固執可是出了名,想聳恿我--難喔!!加上我再買下去我就要被保險公司通報了,可能會被列管喔!!日額1萬元~~這道德風險很高唷!!

去年七月公司推出KED還本型醫療,幫老爸老媽各買了一張,可是現在看到JHI真健康,研究過後就覺得好想買JHI,JHI的保障內容較KED多了許多,可是KED解約的話沒有解約金,且又浪費前面繳了八個月的保費三萬多耶!!鳴~~~好煩喔!!真是難取捨~~想了一個晚上後,我還是覺得與其為了三萬元一直繳下去,可是保障卻不足,那還是趁早解約買新險種,要不然以老爸老媽的年紀,將來老了病痛的花費一定不少,多少補貼一下囉!!

買保險是在規避風險,與保險人共同聊擔風險,保險理賠的定義在於損失補償,所以如果沒有保險或保險不足的人,可以考慮「真健康」很基本的保障,繳費20年終身保障。例如27歲女性年繳保費12010元,日額1000元。雖然以前停賣的終身醫療都是給付無上限,那都是過去的事了啦!!以日額1000元給付上限2500倍,也就是250萬元的理賠上限,一個人如果賠到這個超過的話,該人也差不多了~~~AND這個商品主要訴求在於,滿期及身故保險金(需扣除已經給付的理賠款),一般醫療險是不會有這兩個給付的。想要了解的人再洽詢我丫,哈哈~~~

 JHI反面.jpg

JHI正面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