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2-08.12.27早餐 (3).jpg 今天早上就沒像昨天的福利了,由於前一晚住的飯店在半山腰荒涼地,SO..一大早6點20起床、七點出發要去外頭吃早餐,吃的是《中式合菜》。吃完早餐就前往《人蔘專賣店》SHOPPING站之一,人蔘分三種等級--天地良,台灣人果然很愛吃補,還蠻多人在買人蔘,雖然知道這是shopping站,但就是存在著韓國人蔘最好的迷思,而刷下去啦~~~人蔘.jpg

之後就是自費三項其中一項《騎馬》 (大約停留1小時10分鐘),超恐怖的耶!!比騎大象還恐怖!!!嘿...我騎的那匹馬竟然半路就給我停下來,我還以為牠在耍脾氣,結果在後頭的玉米說牠在大便啦~~昏倒!!不喜歡馬奔跑的感覺,全身都在晃,晃到快吐了 這跟暈車有過之而不及的FU~~且我不愛騎馬的造型,整個看起來超像虎克船長啦~好難過喔~~~更難過的是-->拍照小弟(憲)幫我拍了兩張騎馬的照片,鳴鳴....我不要虎克船長啦  好醜唷><騎馬.jpg 

《城邑民俗村》現有400餘棟宅屋,被指定為韓國的民俗資料保護區,以茅草覆蓋的屋頂,石頭疊砌的院牆以及用架木取代門戶的民宅,質樸可愛,至今仍有人在這居住生活。 (大約停留1小時)

民俗村12.jpg

在民俗村幫我們介紹的大姐,是大陸海南島姑娘,嫁到濟州島,目前在民俗村當義工。我們參觀了村長的家,由於冬天居住在這非常冷,需要燒坑取暖,but~這些都是木製古蹟,怕引發意外,所以村長家只有夏天有人居住,冬天他們住在另外蓋的新房,就在附近。房屋門前如果是兩條柱子-->代表是當官人家,如果是一根柱子-->代表平民百姓,沒有柱子就是馬房啦!! 

民俗村1.jpg

我們又拍照拍的太忘我了,大伙都去吃飯了~吃飯地方就在民俗村旁,今天中午吃的是自費三項最後一項了:  《濟州黑土豬烤肉大餐》,原本在台灣是沒有打算參加自費項目,來了濟州後驚覺,這樣沒有午餐可以吃耶!!鳴~~會餓死的!!so...就參加囉~韓圜50000元!!

午餐.jpg這餐可是在濟州吃的最豐盛的一餐了,難怪是自費項目。韓國烤肉包菜~~好吃好吃!!全都是肥滋滋的肥肉加爽口的生菜&海苔~~人間美味!!不就還好出國前,員工體檢已經做完了,不然這頓吃下來,我的膽固醇不飆高也難了~包菜.jpg

 韓國咖啡,超便宜的,竟然只要韓圜100元,約台幣3元,雖然是三合一,but~也太便宜了吧!!!

咖啡.jpg

韓劇ALL IN真愛賭注拍攝地《涉地岬》設在涉地岬的教堂、修女院和療養院,因為韓劇的人氣,每日吸引大批前來的觀光客。 (大約停留40分鐘)涉地岬.jpg

如果要進去教堂還要另外收費,BUT~這戶外的風光、美景,就已經夠令人著迷了~~海景好美^^BUT~海風很掃興-->冷死了啦!!涉地岬1.jpg那位圓滾滾的小弟便是我們的隨車拍照小弟~憲!!  其實我們也不太知道他的名字,聽別人好像是這麼叫的吧!!

日出峰1.jpg《城山日出峰》為漢拏山360個子火山之一,也是世界最大突出於海岸的火山口。西海岸有海螺、鮑魚養殖場,還可觀看海女潛水採集的情景。 (大約停留1小時)  這這這~~~要爬山耶!!我哩咧~~雖然平時上班就有走樓梯的習慣,但我也許久沒運動了,爬山......好久好久的名詞了,想想最後一次爬山不就是大小霸~許久囉!!  不高的城山爬上去也是頗喘的,在山下全身包的跟肉棕似的,走到山上外套、圍巾全脫了~熱!!但風吹來還是冷冷的,希望我不是因此而感冒的。在這可以選擇爬上山頂看廣闊的海景,或者走下步道去看海女表演,對於海女-->我僅能用萬分崇拜的心情尊敬她們,天氣這麼冷還能下水,了不起

日出峰2.jpg

日出峰.jpg這......有點小小的...

我們的體力實在太差了,上山時間就已去了三分之二了吧!!下山的時間不夠,幾乎是用滾的滾下山了啦!!到了平地停車場,離集合的時間只剩二分鐘,硬是要逛個土產店,因為我的名信片都還沒買,SO...用超快的速度選了一組名信片便結帳,上車不到十秒,秋姐姐說~有烤魷魚,於是她就衝下車去買,都來不及阻止他~~~呃!!讓全車的人等我們,且看著我們吃魷魚真是不好意思,但是還是吃光光啦烤魷魚.jpg當車子開走時,烤魷魚的老闆還跟我們揮手,好像在說~好吃擱來ㄟ

導遊俞大哥連兩天請我們吃「哈蜜瓜冰棒」超好吃的!!愛演二人組~正在上演吃冰牙齒酸的戲碼

吃冰.jpg

接下來...應團員要求要買化妝品,於是加入了一個新行程THEFACESHOP...美金、台幣、韓圜,刷卡現金都可以,一聽就是SHOPPING站,化妝保養品免不了就是要試用,試用了才知道好不好用,於是店員給我們試用了一系列保養品,尤其是去角質,超跨張的~~秋姐姐手上的角質層也太厚了吧!!應該是說“鮮”很厚唷!!加上秋在旁鼓吹,台灣網友說來韓國一定要買去角質,超好用的,說的超神奇~SO...就這樣被煽動買了一罐去角質,沒想到......回台灣後,超HIGH的拿出來要用,一壓.顏色好像不太一樣,往臉上搓了搓,耶~~怎麼都沒屑屑呢?!!此時認真回想了一下,這顏色好像跟當初店員給我們試用的透明白不一樣,丫~~~天呀!!怎麼這麼沒道德,我們被騙了~~太過分了,鳴鳴鳴......害我這一罐都不敢用了,深怕臉爛掉,太可怕了~~~真過分

再來就是帶我們去韓國文化體驗館《韓服體驗+泡菜體驗試吃》,行程可是完全沒提到自己做泡菜唷!!韓服體驗~~~我可是換了兩套韓服,BUT~照片好像也沒有照很多,因為兩台相機經過了一天的苦戰,已近沒電狀況,可是硬撐才勉強拍了幾張回憶呀!!!

泡菜.jpg

我們的初體驗...韓服,第一件粉紅色那件裙擺超長的,一直踩到自己,逼不得己只好將裙子撩超高的,我想這件~應該是要給身高170CM以上的女生穿的吧!!如果這樣穿出去沒冷死就先摔死了啦!!第二件紫色,導遊大叔說看起來很高貴,秋姐姐說像良家婦女,嘿...我可是十八姑娘未出嫁,我還是想走可愛甜美風啦

   韓服.jpg  

韓服1.jpg

這是在泡菜館外頭拍的李英愛,超美的~~~下圖兩位男士,真是犧牲大演出,笑翻了~~~我想他們是相出名,所以才這麼大方讓眾人拍照,好像明星似的,SO...應該不介意我將他們的關係公諸於世吧^^ 

韓服2.jpg

 晚餐《韓式自助餐》還真的是自助餐,菜色跟台灣的自助餐很像,BUT~沒那麼多菜色。

晚餐.jpg

 這是老闆的女兒,超愛現的,在我們吃飯的同時,她也在一旁載歌載舞,此時竟然有人說是她是韓國的蔡依琳,我看...韓國的鍾欣凌吧

晚餐1.jpg 

晚餐後就去看韓國最有名的《亂打秀》Nanta」以人們熟悉的廚房為背景,注入故事情節,把鍋、碗、瓢、盆當作樂器,以單純的節奏打擊作為表演方式,用場面相連的形式,引導觀眾不知不覺的沉浸於劇情中。 (大約1小時40分鐘) 以前就對亂打秀有所耳聞,今天終於有看到了,超HIGH的~~~其中有個橋段是台上的演員帶領台下的觀眾一起做動作,前幾次都是很簡單的拍手跺腳,最後一次他竟然做了個類是十八響的動作,老天呀~~誰記得?誰跟的上?結果.....一點都不低調的秋,我們搶坐第一排就算了,秋就亂做這個動作,做的很像起乩,想當然被台上的演員給注意到,逗趣的模仿秋的動作,然後說OUT~~全場笑翻,可我想的是那是因為韓國人不了台灣的起乩。

nanta.jpg

 最後一天晚上,竟然還剩這麼多錢,還是悔恨在EMART沒有多買呀!!

錢.jpg 

名信片.jpg

 

 TODAY END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