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新公司上班也兩天了,感覺裡頭大家都很專業,一點都不輕鬆。兩天......我看了兩天的保單條款及理賠流程,看到我眼花頭昏,直覺人壽公司的工作真不是人做的!!有點想念賓歐的feeling~~~有點想落跑的FU~~~但是我要撐下去,起頭一定是比較困難的,熬過了就出運了,我好想把這工作想的太樂觀了!!昨天剛去報到時,主管就直接跟我說了:理賠工作很辛苦,因為無法理賠時就一堆狀況,與業務、保戶的衝突對立,可是只要做過理賠再去做其他工作都很容易的啦!!頓時覺得我的人生是黑白的,我A人生啦~~~快樂A人生賣走~~~再加上新公司沒發放制服,但又規定樣式規格,所以我第一天下班後置裝費就花了近三千元,錢還沒領就先大失血,頭又更昏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