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看完朋友的部落格後,心裡有些許酸酸的、些微的失落感,原來我和這群朋友已脫軌了,到現在我還自以為我們怎麼這麼久都沒有聚聚,如今看來只有我在自作多情似的。今天還在高興我怎麼跟垂楊路那麼有緣,下個工作又是回到垂楊路生活。自從離開百科後,每每經過百科樓下都會不經意向上看一下,畢竟那裡有我那麼多回憶,那麼多戰友,如今好像什麼都沒了?!是太自我了嗎?生活圈變小,每天都只有電視、電腦陪我,完全忘了與人交際,多關心朋友的近況,蠻可笑的生活。一直以來都自覺人緣很好,很容易與人相處,但這不等同維持朋友關係的籌碼。這樣的感覺很不喜歡,不喜歡被遺忘,現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始,難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