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要離開工作近兩年的地方,心中帶著些許不捨,對未來的新工作有些許期待與慌恐,換工作代表著要重新適應新環境,對自己的成長與歷練,其實蠻害怕自己老是兩年就換工作,希望新工作能給我穩定中求成長的動力。
在汽車公司也待了兩年,兩年來學了超多東西,車險實務、汽修常識、人際關係,更在最後半年多訓練了自己的駕車技術,現在的我可是抓車高手耶!!以前上路都是被按喇叭的份,如今可是我向別人按喇叭,超車及會車也不再那麼怕怕,尤其是開公司的小march更是肆無忌憚,小車果然有小車的好處啦
能進到賓歐,最終還是要感謝廠長的任用,各位同仁教導及保險公司人員的配合啦!!從一剛開始啥都不知的小毛頭,讓大家調教到有些許油條了 還記得我剛進賓歐先是從「保險理賠工作」做起,在做理賠這段時間95.05-96.08期間換了三位保險鈑噴主管,曾經還以為自己是終結者,最後是我被終結了  從96.09開始換座位、工作內容,把保險理賠棒子交出,那時還一度以為自己是多餘的人才會被除權,之後「保險續保工作」還是繼續做+三日訪談+外出牽交車。在一次撞車後96.09.18,一直在想我的工作內容怎麼會是出去牽交車,這跟我當初的工作是不符合的,很不開心很不情願,但天生樂觀的我也想開了,人生丫~~有多少人能像我這樣開遍了所有BMW車,且全都不是自己的車,殘念..殘念呀!就是這個時候訓練出我的快車手,所以也不是沒有好處的!!有段時間我都自嘲自己是半個業務,有一半的時間是在外頭交車。這種日子就要結束了,反爾有點擔心將來我的開車技術會退化啦
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,很低調的我不想讓太多與我工作沒接觸的人知道,感性的我也不想把這值得紀念的一天弄哭自己,我要光榮的從賓歐畢業,由衷感謝這兩年與我相處接觸的人,感謝大家的照顧與包容,我就要畢業了,我會想念大家,希望大家都能為了自己的生活目標更努力工作。寫到這,我不禁開始感傷起來了兩年->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,這裡人情味很重,福利工作都很好,只是為了追求理想、目標的我提前畢業了,但我的心與大家同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