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想廠長是不是要把我訓練成無所不能的小妹呀!竟然連這事也叫我去==>自己一個人先開公務車去客人家放,再把客人的車子開回公司維修,這是我第一次做耶!!通常這事都是叫男生去,沒叫女生去過,我想我是第一個吧!!!且今天去的那客人家(工廠)還是在中埔,我靠著我微薄的記憶找尋到客人家(很久之前和廠長去過一次,且鄉下地方通常不是很好找路的),頓時佩服起我自己來了,我真是太厲害了,哈哈哈
在這過程中完全靠我自己一個人,跟二人一組出去牽交車的感覺超不一樣的,很獨立...BUT也很緊張,不怕不怕,我可是身經百驗的winner呀~~~連在高速公路出車禍都能平安歸來,那沒啥好怕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