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唉唉~~~我是怎麼了,連這麼簡單的倒車都會出事,虧我還在BMW闖盪這麼久,我還是第一次撞到BMW的車,上一次是SWIFT。就在今天早上,一大早還沒清醒,還在恍惚時便被叫出門牽車,這也是幾近每天例行的公事,好似也不希奇了!今早天氣冷,加上昨晚睡不好,沒啥精神,再加上倒車時同事站在正後方(想說他會幫我指揮的啦),於是就很放心的給它打R檔給它倒下去囉!!BUT~~事情就是沒這麼簡單,悲慘的事發生了,沒多久聽到一聲不是很大聲的《碰》,嚇到愣個1秒,趕緊壓下窗戶,還好後保桿&飾條只是小小擦傷,但是客人就衝出來直喊著「我那一天才全險做好車子,不管你們要給我換新的」,理虧的我一點都不敢出聲,全交由廠長處理。重點是,我還是要硬著頭皮把那台車開回公司。ㄜㄜㄜ~~~一整天我都不敢問那台車怎麼處理了,只是經由課長傳達,廠長說「以後我出門都開公務車就好」(唉!!在心裡PS..怎麼不說:我以後都不用出門牽交車了,小小失望)我再撞一次的話,我可是要榮登賓歐排行榜前幾名,這是天大的羞恥呀!!


上次SWIFT高速公路歷險記可是說來話長,有機會再詳說囉!! @_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inner0919 的頭像
    winner0919

    winner餃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