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五點起床,五點四十分搭著便利的小黃,帶著我們不算輕的行李,直奔桃園機場,JAPAN~我來了,等等哦喔!!大約六點多一點就抵達機場了,這是身為南部民眾從未感受過機場是如此的近呀~!   

 連機票都是kitty喔~~
BR 2128  0800/1145  TPE/NGO  27NOV  GATE C1
(在桃園機場還遇到熟人,好開心喔!!且我們還是同一團的耶!!)
到了NGO機場時,等待入境通關手續時,有位超活潑、超HIGH、超有工作熱忱的歐吉桑,一直指揮著大家前進,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日本人!!!出了機場後,想說要吃午餐了,結果我們的行程是不含這餐午餐的,天呀~~~為什麼沒有人告訴我,害我一直想著要吃飯了!!失望呦~

抵達日本後的第一站大須觀音..大須購物街,一進到觀音寺便看到廣場上一大群鴿子,超多的~小小害怕被黃金滴到身。寺裡的線香是二頭皆可點燃,一把十來支100元日幣,長度大約台灣香的1/3。離開觀音寺往旁邊走去就是大須購物街了,在這終於吃到我們在日本的第一餐-->團費不含餐的午餐--->大判燒,就是台灣的大阪燒,一份220元日幣,料超多的,還不錯吃。
在大須購物街裡我和QUEENA看到一間當地的超市,裡頭超多婆婆媽媽在鑽動,好奇心使喚下,我和QUEENA帶著一顆期待、探險的心進入了超市,小小間的超市,到處都擺滿了東西(滿滿的)。來到熟食區,QUEENA翻動著盤中的大肉丸子,兩人互看了一下,決定了~買下它-->當今晚的下酒菜,好香的肉丸子喔~~~再加上每人一瓶水果酒,真是太完美了~哈哈

最後行程前往「熱田神宮」--約莫十來分的車程,此時才日本下午三點鐘,但在神宮裡感覺好似五、六點了,天色稍暗喔!!大老遠從台灣飛來日本,又恰巧來到了日本的神社,當然不能免俗的也要來一下,學學日本人拜拜的方式---but~好想拿香喔^^

最後要去我們下榻HTL,但是路程有點遠,車程約莫二個小時多,坐到屁股痛呀!中途在一個休息站停了一下,大家下車逛逛方便一下,或許在車上太溫暖了,一下車突然覺得好冷好冷,想罵00><,這才是日本咩!!有夠冷~

晚餐便在飯店內用餐,這是團費所含的第一餐呀!!真正的日本定食,但是日本人吃飯為啥要用這麼多碗呀!吃得有點小累,且又吃不飽--這些份量對我來說只是6分飽。


晚飯過後便和QUEENA出去逛逛,尤記得領隊說要逛超市,出了飯店要「右轉」喔!!但是右轉走了一段路,怎麼都沒店家,都是暗暗的,日本人都這麼早睡喔,也才八點鐘而己。越走越暗越覺得害怕,真是佩服我們兩個,還是堅持給它走下去,沒有方向亂走,也沒帶HTL名片(安全回HTL後真是為我們的行為冒冷汗呀!!都不知道會不會迷失在日本街頭、還是被暗殺掉咧~~!)約莫半小時終於看到一家「全家就是你家」,感人呀~~  「感人的全家」
我發現QUEENA在日本竟然比我還有方向感,在日本我可是完全放空的狀態下、完全不知道飯店身在何方呀~~靠著QUEENA不太有方向感的方向感,30分鐘我們回到飯店門口了,但是我們好像在飯店前面繞了一大圈在逛街似的~~暈暈的!!
回房間後稍作休息,實際是壓壓驚,慶幸我們有驚無險在暗暗的日本街頭找到回飯店的路,之後來個日本裸湯初體驗~~~超害羞的!!第一天泡湯都是扭扭捏捏的,過了幾天就會看到一個女人全裸的在浴池旁走來走去的,超好玩的!!泡湯真的好舒服喔<<到現在還是很想念日本的溫泉>>日本人洗澡都洗好久喔,少說有30分鐘,這樣讓我覺得我是不是洗的太隨便了、好像沒洗乾淨似的。

PS.日本免治馬桶座很舒適耶!超HIGH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er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